•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网络协同办公系统运行应用暨网络安全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9-19 10:36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和省厅党组关于全面推进网络协同办公系统建设和应用工作的要求,9月18日,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网络协同办公系统运行应用暨网络安全培训工作会议。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武侠专项安排部署,副局长华军主持会议,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全体干部,市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综合科(股)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室从系统登陆、公文应用、流程控制、注意事项等方面全面讲解了“网络协同办公系统”的各项功能和特点。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结合电子政务工作实际,现场演示操作要领。同时,为准确把握当前网络安全形势,着力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负责人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为大家介绍了计算机病毒日常防范注意事项及应急处置办法。
  罗武侠指出,网络协同办公系统是公文流转、协同办公以及科室(单位)之间开展非涉密信息交换和业务互动的网络平台,对改进和提高办公效能、降低行政成本、最大限度发挥资源共享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加强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
  罗武侠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做好网络协同办公系统的应用和管理,学透弄懂用好。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各科室和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带头学、带头用,采取多种培训方式,确保每一位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基本操作方法,确保公文有序流转和办理。要加强管理,在推进网络协同办公系统应用的同时,严格防范网络安全,加强对网络攻击、病毒入侵、系统故障等风险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牢固树立保密意识,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确保信息内容和处理程序合法合规,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
  罗武侠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规范处理公文、注重工作时效、搞好培训服务,应用好网络协同办公系统,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