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成功举办2018年山地自行车越野赛

    作者:龙进洋 时间:2018-09-19 10:17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平利县首届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在平利县体育场拉开序幕,来自西安、安康、十堰两省三市近200名选手在平利县城关镇纸坊沟盘山公路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由安康市体育局主办,平利县教体局承办,平利县自行车运动协会、黑马单车户外俱乐部协办。比赛共分男子青年组、男子老年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进行,选手们在领略最美乡村美丽风光的同时,也展现了他们风雨无阻、拼搏进取的体育运动精神。比赛结束后,根据各参赛队员的比赛成绩,为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发放了比赛纪念品。
      据了解,为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县域全民健身工作水平,今年以来,平利县教体局已牵头开展了“自行车骑游活动”和“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两次自行车赛事活动,配合县总工会开展了“迎新春职工越野赛”,承办了“我要上全运健康安康人”群众体育活动定向越野赛等活动,组队参加了运动会、龙舟赛等省市各类体育比赛。全县各中小学校和体育运动协会的各类体育赛事持续开展,全县上下全民健身运动的浓厚氛围已初步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