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44节课例荣获2018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市级优课

    作者:许启军 时间:2018-09-19 09:27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日前,安康市教育局日前公布了2018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市级优课评选结果,石泉县44节课例荣获市级优课,获奖数量居各县区之首,占全市总数的三分之一。
      据介绍,石泉县把“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作为深化课程改革、展示教学成果、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加强教师培训、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评课磨课、打造网络教研团队、组建技术服务团队等举措,大力促进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使该项活动成为教师专业不断成长的加油站。学校也把教师参加活动的情况纳入教师年度考核内容,记入教师的业务档案,作为教师绩效考核、评优晋级的重要依据,使“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成为广大中小学教师专业成长暨课堂改革成果的展台。2018年,各校认真组织、教师积极参与晒课,在县内形成了“人人参‘晒’,人人创‘优’”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