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常州民盟援建宁陕帮扶山区献爱心

    作者:李娅清 时间:2018-09-18 09:12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9月12日至14日,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张翠娥一行到宁陕开展帮扶活动。宁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述勇,县上领导翟章章、朱亚群、鲁晓旭、郑吉友一同参加活动。
      在龙王小学为常州民盟援建的爱心音乐教室举行挂牌,并向全校124名学生捐赠爱心大礼包。常州书画艺术院向宁陕捐赠了书画作品;常州民盟企业家为棋盘村脱贫攻坚带来了爱心捐赠。
      张翠娥一行到八亩村安宁合作社、梨子园养蜂合作社实地调研,对宁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所取得的脱贫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常州是慈善之城、爱心之都,将以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对接,争取在人才支援、捐资助学、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宁陕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