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加快推进信息化应用工作

作者:许玉桂 时间:2018-09-17 09:54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行为,强化食品安全电子化监管力度,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智能化水平,市食药监局安排部署加快推进信息化应用工作。
  一、明确职责,落实工作任务。要求各县区局将信息化应用工作做为创新监管方式的重要手段。明确各使用单位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到人,并把此项工作列入“一把手”工程来抓,坚持“以业务应用促平台使用”的推进思路,确保信息化工作推动有力。二、强化培训,夯实工作基础。要求各县区局加强对系统管理员和业务人员的培训,针对系统操作方面的问题,按工作需求进行轮训,确保所有操作人员应会尽会,让系统真正起到提高效率,促进监管的目的,促进综合业务系统全面运用。三、规范应用,完善系统数据。对食品生产经营许可和监管所涉及的所有业务都要通过业务系统进行,并对系统中不完整、不准确的信息数据予以修改完善,切实保障信息数据的真实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