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到石泉县开展创建全国“双零”社区试点督导工作

    作者:陈玉平 时间:2018-09-17 08:28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为确保全国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试点工作深入推进,顺利通过全国考核验收。近日,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一行来到石泉县池河镇西苑社区、城关镇古堰社区、北街社区开展创建全国“双零”社区试点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走访调研、交流座谈,认为石泉县全国“双零”社区创建工作在留守儿童关爱保护、青年志愿者作用发挥等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刘伟肯定了石泉“双零”社区的创建工作。他强调目前“双零”社区创建工作进入了考核验收的关键阶段,石泉县要高度重视,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紧盯创建“双零”社区任务目标,积极开展好各项创建活动,争取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创建目标。积极发挥镇村主体作用,抓好驻社区单位的作用发挥,抓好重点青少年群体的服务管理,聚合干部、老师、“五老”、志愿者工作力量,建立起稳定的工作队伍和工作阵地,探索建立一套务实管用的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体制机制,打造石泉“双零”创建工作品牌,确保创出亮点,创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