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专项督查组督导我市县级及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18-09-14 18:0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13日,我市召开县级及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省级专项督查汇报会,省专项督查组组长、省水利厅副巡视员李国平,副市长何邦军出席汇报会。
      在听取我市县级及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情况汇报后,督察组一行对我市水源地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要求我市相关单位要形成联动、齐抓共管,不折不扣地抓好问题整改,推进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常态化开展。
      何邦军表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水源地保护政策,清醒认识水源地保护对安康自身发展及一江清水供京津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问题整改,补齐不足与短板,加强源头治理,重点解决好生态治理、水保工程、农业生产生活方式转变等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进水源地环境保护持续稳定开展,确保人民群众喝上安全、卫生、放心的健康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