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江苏省政府驻西北办事处主任刘浩春一行来安考察

    作者:魏涛 时间:2018-09-13 08:0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11日至12日,江苏省政府驻西北办事处主任刘浩春带领商务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副市长杨淼会见刘浩春主任一行。




      在座谈会上,赵俊民对刘浩春一行来安康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俊民指出,近年来,安康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按照“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实施路径,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对外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和追赶超越的最强动力,抢抓苏陕扶贫协作、常州对口帮扶历史机遇,以产业扶贫为根本、以新社区工厂为抓手,一批苏陕协作项目落地建设,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发展活力强劲,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亲自招商、亲自接洽、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的要求,全程做好招商引资服务保障工作。真诚希望江苏客商多来安康开展商务考察、投资兴业。



      刘浩春表示,安康山清水秀、环境优良、资源丰富,江苏在安企业健康发展,感受到安康自然秉赋独特、营商环境良好、政府务实高效。江苏和陕西交流渊远流长,江苏省政府驻西北办事处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进江苏企业在产业、资金、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与安康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催生更多的产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力安康脱贫攻坚,实现共赢发展。
      在安期间,刘浩春一行先后考察了汉阴县月河工业园、蒲溪温泉小镇、三沈文化产业园、养老公寓以及安康高新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安康扶贫空间、天贸城、西北电子信息产业园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