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邱纪成调研汉滨区田心社区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张骞 时间:2018-09-12 11: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在汉滨区田心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汉滨区政府、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邱纪成一行先后深入丰农农民专业合作社、田心社区卫生室、贫困户移民搬迁安置点,对茶饮产业发展、卫生室筹备建设及贫困户安全住房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邱纪成指出,今年以来,汉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力度不断加大,整体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较预期还有一定差距,必须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听取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关于田心社区下一步帮扶工作打算汇报后,他强调,田心社区脱贫攻坚任重而道远,市派帮扶干部要全心全意、竭尽所能做好帮扶工作,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聚力补齐脱贫工作短板,确保该社区如期实现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