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市场主体登记部分事权“下放”各镇

    作者:白剑锋 时间:2018-09-13 08:35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为简化创业经营登记审批程序,方便各镇群众办事,经县、镇两级协商并报县政府批准,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划转集中的市场主体登记部分事权委托各镇人民政府实施,群众到镇便民服务大厅即可现场办结个体工商户、餐饮和食品经营许可等准入事项。
      自该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以来,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简化办事程序、降低创业就业成本,大力开展审批服务流程优化再造和实践探索。经过充分调研和多方征求意见,将各镇辖区内的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食品经营以及小餐饮经营审批委托各镇人民政府实施,进一步方便镇辖区群众办事创业,有利于降低镇村市场准入门槛。此外,针对县城区域内市场主体许可量大、区域集中的实际情况,为分解城关镇登记压力,县城区域内市场主体登记仍然由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统一办理。
      7月以来,该县已新增登记市场主体757户,较去年同比增长94%,宽松、便利的审批服务正助力全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