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校园长代表座谈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9-11 21: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0日晚7:30,天色已暗,市教育局会议室内灯火通明,市政府副市长杨淼与安康中心城区部分中小学校、幼儿园园长仍交谈正酣。
      座谈会从下午3点开始,安康中学、汉滨高中、安康市初中、汉滨初中、安康市一小、汉滨小学、安康市阳光学校、安康市幼儿园、汉滨区幼儿园等9所城区学校的校园长,围绕如何破解安康中心城区教育发展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基础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杨淼边听边记,不时发问,和大家展开深入的讨论交流。
      杨淼说:长期以来,全市校园长倾心教育,专心管理,潜心育人,为安康教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值此教师节,向你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杨淼强调,当前安康教育发展正处在关键期,要统筹处理好经济与社会事业发展、优质与均衡、教育学生与培养老师、物质激励与精神鼓励、硬件投入与软件管理、依法依规与体制创新以及政府、教育部门、家长与学校等方面的关系,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创造利于创新的机制环境,切实树立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逐步解决好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奎,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