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移民局举办蒿塔村脱贫攻坚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孙晖 时间:2018-09-11 10:41 来源:市移民局 【字体:

  为了助推旬阳县关口镇蒿塔村脱贫攻坚工作,调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促进村退出、户脱贫目标实现。2018年9月7日,市移民局在蒿塔村小学举办了“蒿塔村脱贫攻坚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市移民局全体党员干部、蒿塔村村民及蒿塔小学全体师生共400余人。
  大会会场隆重而热烈。市移民局局长卢峙兵、副局长金晓林、县移民局、关口镇政府有关领导及中心小学负责同志为5名脱贫攻坚自强标兵、5名新民风建设标兵及6名优秀教师、18名三好学生,佩戴绶带或颁发证书、奖品,同时向蒿塔小学赠送图书100册。受表彰的新民风建设标兵薛永生等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卢峙兵在总结讲话中,向受表彰的脱贫攻坚自强标兵和新民风建设标兵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蒿塔村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四支队伍”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要求,消除贫困,共同富裕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广大干部要将脱贫攻坚帮扶当作头等大事,加快工程进度,加大帮扶力度,确保蒿塔村今年脱贫摘帽目标实现。
  表彰会后,市移民局党员干部深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卢峙兵在走访吉品安、吉品臣、吉品记等贫困户中,认真查看了畜牧养殖、烤烟生产情况,仔细询问生活现状及劳务、产业等收入情况,对他们在发展生产,改善生活条件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克服“等、要、靠”的思想,自力更生,以干克难,发展产业稳定增收,进一步拓宽增收和创收渠道,提高生活水平,巩固脱贫成果。
  表彰会期间,蒿塔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还举办了道德宣讲活动,让新民风建设新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