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56740 发布日期 2018-09-10 16:18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字体: 分享:
尊敬的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近年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中、省、市教育工作要求,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敬业奉献,教书育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取得新进步。全市9个县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认定,8个县通过省双高双普县验收,4个县创建为省级教育强县。全市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新增学位7000余个,教育普及水平大幅攀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实效。基础教育改革有序推进,探索推进组建不同层次的教育集团,教育教学质量达历史最好水平。教育扶贫关爱落在实处,脱贫成效明显,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了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你们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肩负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希望广大教师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素质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贡献。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落实领导责任,加大教育投入,统筹推进城乡教育,提高教育发展水平,落实各项惠师政策,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讴歌、弘扬、践行“安康创优精神”,着力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服务水平,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着力推进全市教育均衡、优质、内涵发展,努力办好公平有质量的教育。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安康市委
安康市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