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安排部署全国科普日活动

作者:熊斌 时间:2018-09-10 10:28 来源:市科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根据中省有关开展科普日活动的统一要求,近日,安康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批转了“2018年安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市部署开展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集中在9月中下旬开展。根据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将于9月26日前后举办全国科普日安康市主场活动。各部门围绕主题开展全国科普日系列联合行动,包括开展校园、社区科普联合行动、基层科普联合行动、创新创业联合行动、科普教育基地联合行动、新媒体科普传播系列活动等内容,通过开展科普宣传咨询、主题科普展览、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科技场馆对外开放等形式的活动,大力营造全国科普日浓厚社会氛围。
  为确保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市上成立全国科普日活动组委会,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担任组委会主任、副主任,市直29个部门和单位为组委会成员。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市科协,统筹协调活动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