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看病就医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中医医院医疗集团医养结合试点项目正式启动运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9530 发布日期 2018-08-08 08:12
    来源 石泉县
    内容概述 石泉县中医医院医疗集团医养结合试点项目正式启动运营
    【字体: 分享:

      8月3日,石泉县中医医院汉水颐园老年公寓国医馆、石泉县中医医医院医疗集团医养结合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该馆属于医养结合综合服务中心,设在汉水颐园老年公寓一楼,集中医预防、保健、康复、治疗为一体,对外开放应诊。馆内设计古香古色、古朴大方,中医药文化氛围浓厚。该国医馆内设置功能区域有:中医诊室、中药房、中医综合治疗、中医康复、中药熏蒸等;主要开展以针灸、推拿、小针刀、滴管滴注、三伏贴、穴位埋线、蜡疗、火疗等中医药特色疗法主治颈、肩、腰腿痛、中风偏瘫、关节炎、风湿、骨质增生、肥胖等疾病。
      该馆的建立,为医药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平台。院长陈国庆表示,中医院医疗集团将与汉水颐园老年公寓公司紧密合作,会充分发挥中医特色优势,选派一流专家团队,提供精湛的医疗服务,使老百姓颐养天年同时,又能够充分享受传统中医药在养生、保健、治疗方面独特的功效,感受传统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