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教育信息 > 正文内容

    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秋季顺利开学秩序井然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56469 发布日期 2018-09-04 08:29
    来源 市教育局
    内容概述 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秋季顺利开学秩序井然
    【字体: 分享:

      9月3日,秋季开学第一天,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全部顺利开学。校园内国旗飘扬、书声琅琅,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为了确保2018年秋季顺利开学,市教育局早动手、早部署,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市教育局召开全市秋季开学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区教体局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开学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9月3日正式上课;二是精心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动员,全员参与,确保人员到岗、责任到人、服务到位,重点抓好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校内设施设备检修和开学报名安排等工作,确保开学第一天起学校各项管理工作、教学工作和后勤保障进入正常状态;三是全面开展督导检查。由市教育局领导带队,抽调各科室负责人组成五个检查组,分赴各县区、各学校实地查看,重点就秋季开学、安全管理、教育重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9月3日,部分学校按照中省的要求,因地制宜,通过组织升国旗仪式、召开主题班队会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活动。此前,9月1日,全市中小学校及时把《开学第一课》播出时间及频道通知到学生及其家长,让学生在家与家长共同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