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市政府领导教师节前看望慰问教师

    作者:肖兵 王旭 时间:2018-09-08 15:5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分别深入中心城区和高新区部分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副市长杨淼一同慰问。


      赵俊民一行先后来到安康中学、汉滨区幼儿园、汉滨初中高新校区、高新中学、市一小高新校区,与优秀教师代表交流座谈,详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赵俊民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不仅是育人,更是推动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离不开全市教育战线干部职工的付出和奉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教育优先发展摆在突出位置,积极破解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有力保障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教师队伍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广大教师要遵循教育规律,当好学生学习知识、锤炼品格、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接受高层次、高水平教育,助推全市教育脱贫和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高晶华一行先后来到汉滨高中、市幼儿园、市初中、汉滨小学和市阳光学校与老师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工作中的困难,听取相关意见建议。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更大魄力、更多财力、更强合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全力做好教师服务、保障和关怀工作,使教师真正成为让社会羡慕和尊重的职业,让孩子们享受到更加优质公平的教育。希望广大教师胸怀家国,心系千秋,甘为人梯,培桃育李,继续书写人间大爱,以一腔热血接力民族未来。
      看望慰问期间,赵俊民还强调了校园食品卫生、消防、人身等安全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