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拳拳服务心 殷殷锦旗情——安康税务切实提升纳税服务释放改革红利

作者:袁志鑫 时间:2018-09-10 10:09 来源:市税务局 【字体:

  日前,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拆迁办给原市直分局办税厅送来一面锦旗,这是对税务部门与拆迁部门密切协作,加强对拆迁户购房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纳税服务的衷心感谢!这面锦旗,成为安康税务一直以来切实加强举措,落实税收政策,释放改革红利的最好褒奖。
  今年以来,安康城区移民搬迁数量剧增,原市直分局提前着手,强化措施,确保惠及民生的税收优惠政策及时得到兑现:一是实现信息传递共享。及时加强与拆迁办、移民搬迁办的沟通联系,第一时间获取拆迁、搬迁信息,建立减免税台账底册,确保能够及时为拆迁户、移民搬迁户办理契税减免手续;二是加强政策宣传。加强税收政策宣传辅导,确保拆迁户、搬迁户熟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及时办理减免;三是精简办税资料。通过相关部门之间信息交换共享,大幅精简减免税资料,精简率达到50%以上,基本实现即来即办;四是实行免填单服务。针对契税减免审核表填写内容较多,手动填写耗时较长的实际情况,设置了套打模式,由办税人员输入相关信息,仅由纳税人签字确认即可,提高了办税效率;五是开通热线服务。对纳税人、各拆迁办公开个人手机号码,随时进行咨询解答。
  截至8月底,今年累积办理拆迁户、搬迁户契税减免480户次,减免契税350万元。税务部门的优质高效服务让纳税人真正感受到了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真金白银”,让纳税人深切体验到了国家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