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展研究中心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徐天华 时间:2018-09-07 15: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7日上午,市发展研究中心举办了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启迪,这是一节净化思想和触及心灵的教育课堂。



  活动中,邀请了全市第一位、全省第 136 位无偿捐献干细胞的志愿者、现在市发改委干部姜波同志到场,观看了他在 2014 年无偿捐献干细胞的视频片段,向大家讲述了他从镇到县再到市工作的经历,分享了他一路奋进的人生感悟。
  活动现场,中心党员当场询问了他做这些事情的初心和动力,面对面的进行了交流,所有党员干部分别畅谈了各自分享事迹后的感受和体会,气氛热烈。本次道德大讲堂的主讲人——姜波,先后被国家相关部委授予“全国奉献奖”、被评为全省学雷锋标兵、全市第四届道德模范等多项荣誉。通过现场生动的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受启发的同时,找到了自身在工作作风和精神境界方面的差距,为推动办公室正在开展的“树标杆、做表率、争一流”作风整改活动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中心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了心得,并结合当前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从抓好工作、改进作风、严守纪律、勇争一流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任务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