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带队赴国开行陕西分行、陕西有色集团对接工作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8-09-07 12: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5日至6日,市长赵俊民带领紫阳县、旬阳县政府,市发改委、扶贫局、财政局、住建局、国资委、金融办负责同志,先后到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和陕西有色集团对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参加对接活动。



      赵俊民在座谈时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国开行陕西分行、陕西有色集团长期以来对安康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赵俊民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金融机构和省属国企的帮助支持下,全市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保持了稳中快进、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2017年度全省目标责任考核、脱贫攻坚考核喜获“双优秀”,实现了省考“三连优”目标,上半年全省追赶超越点评和脱贫攻坚中期考核排名位居全省前列。安康将牢固树立诚信政府理念,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坚持内资外资、大小企业、国有民营、外地本地“一视同仁”,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保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国开行陕西分行行长成永旭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加强在脱贫攻坚、农林水利、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深化合作,促进实体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为安康追赶超越、建设绿色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陕西有色集团公司董事长马宝平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企对接力度,加强有效沟通协调,共同破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务实推进紫阳、旬阳项目建设的基础上,积极谋求更多领域合作,努力为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