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职业教育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第三届陕西省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大赛选拔赛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9672 发布日期 2018-08-10 11:32
    来源 市农业局
    内容概述 我市举办第三届陕西省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大赛选拔赛
    【字体: 分享:

      为充分展示我市新型职业农民新形象、新风貌,全面提升职业农民整体素质,选拔优秀技术能手, 8月9日,我市举办第三届全省职业农民技能大赛安康市选拔赛。



      据了解,本次选拔赛共有来自各县区的89名职业农民技术能手参赛,比赛分为花卉园艺师、果茶桑园艺工、蔬菜园艺工、农机修理工、农艺工、菌类园艺工、农作物植保工、家畜饲养工、家禽饲养工、拖拉机驾驶员、农产品经纪人11个工种,通过理论考试和专业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考试内容涵盖农业政策、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以及新技术、新知识的应用等方面专业知识,专业考核侧重参赛人员的动手能力以及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能力,理论考试与专业考核各占比赛成绩的50%。
      赛场上,评委们高度负责,一丝不苟,确保比赛紧张有序、公平竞争;选手们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璞朝晷、凌洋阳、秦仁贵等33名选手分别获得各工种一二三等奖。本次选拔赛结束后,市农业局将组织优秀选手进行集训,备战第三届陕西省职业农民技能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