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富硒饮用水首次进入常州市场

    作者:徐志雅 郭春阳 时间:2018-09-04 09:28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经过半年多的努力,作为苏陕协作再结硕果的精准扶贫项目岚皋富硒水终于走进常州。8月,首批500箱岚皋富硒水从安康发送至苏陕合作富硒水常州调配中心,标志着苏陕合作项目中富硒饮用水首次叩开常州市场,进入常州寻常百姓家庭。
      今年以来,常州在岚皋挂职工作组一方面在常州组织加强富硒水产品推介,积极寻找富硒水常州代理商。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对健康高端饮用水的需求日益增长。为实现精准扶贫效能,让常州人民早日享用岚皋富硒水,岚皋挂职工作组积极组织多次产品推介会,邀请岚皋富硒水企业赶赴常州参与推广,向常州人民介绍人体补硒的重要性,提升岚皋富硒水的知名度。
      另一方面,常州在岚皋挂职工作组积极调研、指导富硒水生产企业加强产品质量把控,定制苏陕协作岚皋富硒水。水是生命之源,与人的日常生活戚戚相关,为此,工作组着力引导企业主打高端健康牌,提高产品的附加值,严把质量关,保证产品质量安全;把好产品包装关,提升产品外观档次,为深入开发常州饮用水市场夯实基础、做好口碑。
      目前第一批500箱富硒水已经销售一空,第二批1000箱富硒水已经在发往常州的路上,将逐渐走入常州的机关、企业和寻常百姓家,为常州人民带去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