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参加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9-04 08:05 来源:市政协 字号: 打印

      8月29日至9月1日,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九次会议在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召开。会议聚焦汉江流域“大保护”与“大健康”产业协调发展协商讨论,来自陕西、河南、湖北3省的15个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负责人及相关县(市)区政协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安康市政协主席陈勇、秘书长李云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以“推动汉江流域‘大保护’与‘大健康’产业协调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优化汉江流域生态保护联动机制、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建立健康养生产业优势板块、推动旅游与健康养生融合发展、保护汉江文化生态、建设汉江流域国家公园等六个方面深入协商讨论。会议收到15份提案建议,将汇总报全国政协,为推进汉江流域健康养生旅游多产融合发展,为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产生了积极促进作用。
      会议听取了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汉江流域15个城市政协代表交流发言。安康市政协围绕《以医养结合为突破口打造汉江流域康养胜地》主题,在认真分析汉江流域城市发展康养产业的优势条件和存在问题后,提出了“联合争取医养结合项目、积极探索建立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大力培养高级护理人才、加强医护队伍建设”4个方面的建议,积极为汉江流域康养产业发展鼓与呼。
      据悉,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于2014年5月发起。5年来,汉江流域各城市政协通过联系协作会这个跨区域协商平台,从保护生态环境、密切经济合作、促进文化旅游、共促扶贫、健康养生产业开发等多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共识,促成了一系列务实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