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岚皋县举办宪法学习宣传讲座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56419 发布日期 2018-07-30 15:4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岚皋县举办宪法学习宣传讲座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宣传力度,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学习宪法的表率作用,7月26日上午,岚皋县举办宪法学习宣传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宦洁以“宪法的修改与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思想的伟大实践”为主题,从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与重大意义,习近平依宪执政和依法治国思想的形成与发展,维护宪法权威、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三个方面详尽地阐述了宪法修改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大作用,授课旁征博引、生动精彩,为与会人员加深对新修订宪法的解读起到了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营造了全县学习宣传宪法浓厚氛围,也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宪法法律保持敬畏之心,带头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宪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