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全省旅游行业品质提升暨旅游标准化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18-08-31 09:4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30日,全省旅游行业品质提升暨旅游标准化培训会在我市召开。省旅发委副主任赵跃虎,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
      据了解,我市今年上半年接待游客2726.92万人次,同比增长20.8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7.82亿元,同比增长28.8%。
      赵跃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省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扎实推进,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旅游信息化新高地逐步形成,陕西旅游影响力和美誉度持续提升,旅游环境不断优化。他强调,全省旅游行业要不断贯彻落实《陕西省旅游行业品质提升行动指导意见(2018-2020年)》,通过品质提升行动,使“品质立游强旅”成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力量,努力实现我省旅游业提质增效。全省各级旅游管理部门、旅游企业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为核心,不断调整旅游产品结构,提升服务,深入推进“品质立游强旅”工程,让走进陕西的游客充分体验旅游的获得感、幸福感。
      何邦军表示,本次旅游行业品质提升暨旅游标准化培训会在我市召开,既是对我市旅游标准化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更是对我市提高旅游行业品质的鞭策和鼓励,必将为我市旅游提质增效带来新的机遇。我市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实施“品质立游强旅”工程,进一步加强旅游标准化建设,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创造文明安全便捷舒适高效的旅游环境,助推安康“绿色崛起、追赶超越”迈上新台阶。
      会上,西安、延安、安康市旅发委,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及部分旅游企业做了经验交流发言,解读了国家民宿服务标准。会后,与会人员还赴瀛湖风景区观摩学习了标准化工作提升景区服务质量的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