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18-09-02 14:0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31日,市政府召开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打击处置非法集资和互联网金融风险排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处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邱纪成指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事关改革发展大局、经济金融稳定、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社会和谐稳定,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他强调,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开展涉嫌非法集资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抓好舆论宣传,营造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社会氛围。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抓好信息排查,建立科学的监测预警体系和防范处置体系。要按照“打早打小、及时处置、维护稳定”的原则,突出抓好案件查处,切实保护群众利益。要稳妥做好善后处置工作,确保决策科学,处置得当,最大限度的帮助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要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严格考核问责,用考核这一“指挥棒”来推进处非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市公安局通报了全市非法集资案件立案查处情况,市金融办就起草的处非工作相关文件讨论稿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做了讨论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