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业务培训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31 20: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30日,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和统计业务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并讲话。
      罗雪剑指出,近年来我市文化产业总量规模不断扩大,2017年规上文化企业数量突破100家,规上文化企业营业收入35.7亿元,文化产业增加值增速13.5%、占GDP比重3.06%,位居全省第3位,尤其是生态文化旅游、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快速发展,文化产业已成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
      罗雪剑强调,要进一步抢抓文化产业发展新机遇,加快打造文化产业发展新引擎,着力构建现代文化产业体系,不断增强文化产业核心竞争力,以更大的气魄、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提升文化产业综合实力。要深入学习国家统计局新修订的《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2018)》,全面梳理现有文化企业,扎实做好统计工作,及时准确反映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水平,并切实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培育壮大一批有实力、有活力、有竞争力的规模以上文化企业。
      会上,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办主任鲁吉安,省统计局社科处处长万源地,分别就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产业统计业务进行了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