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专题研究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8-08-31 13: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30日下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平镇、安岚、宁石三条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副市长何邦军参加会议。



      赵俊民指出,平镇、安岚、宁石高速公路是省委、省政府 “十三五”末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6500公里和“县县通高速”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高速公路建设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抓紧、抓实,努力强化项目用地和建设环境保障,尽心尽力创造条件支持项目建设,为实现按时通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赵俊民强调,高速公路建设涉及的县区和部门要各尽其责、共同发力,政策执行要做到公开、公正,责任落实要到人、到天,推动工作要用心、用力,切实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和决心,确保按时完成征地拆迁任务;要加大宣传教育,善于做好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动员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高速公路建设;要并联推进,以干促拆,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协调沟通,坚持路地联席会议机制,积极化解建设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做到不推不拖、坦诚相待、相互理解、密切配合,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干劲和魄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上,何邦军代表市政府与汉滨区、岚皋县、宁陕县、石泉县签订了征地拆迁与建设环境保障总承包协议。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何邦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落实项目配套资金,明确工作时限,强化督查问效,努力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在建高速公路沿线县区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和项目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