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听民声 汇民意 解民忧

    我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作者:林江 冯文康 时间:2018-08-30 18:52 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8月30日上午,我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市长赵俊民宣布平台启动运行。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陈明致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省政务公开办副主任郑胜利,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活动。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主持活动。

       

     

      据悉,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整合全市30余条非紧急类热线电话,建成以“12345”一个号码统一对外,电话受理为主,网站、微信、微博、短信、邮件及APP手机客户端等多媒体为辅的多渠道诉求受理平台,给市民提供全天候、多渠道、高效率的公共服务。

     

     

      陈明在致辞中指出,建好12345便民服务平台,是市委、市政府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在政务服务上的有效探索,也是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创新举措。市政务服务中心、各承办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好、落实好群众提出的每一件诉求,努力把平台打造成“听民声、汇民意、解民忧”和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不下班的政府”,用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郑胜利充分肯定了安康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安康以此次平台上线为契机,以构建便民、智能、高效的服务型政府为目标,以推进政府公共服务水平为重点,在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不断探索,为全省政务服务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安康经验,为陕西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安康力量。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参观指导了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的话务区、领导接话室、配套功能区和行政办公区,详细了解了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单办理流程和机制运行情况。赵俊民接听了市民来电,就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相关单位做好跟踪督促,确保市民反映的每个问题都能得到及时回复和有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