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平利正阳康养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作者:吕游 沈奕君 李世锋 时间:2018-08-31 07:52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平利县与安康秦巴旅游有限公司就平利正阳康养小镇项目正式签约,副市长何邦军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据悉,平利正阳康养小镇将按照休闲养生、避暑度假、探险运动的功能定位,通过建设国内高端星级帐篷酒店、房车露营基地、中医药主题养生谷国际雪场、低空飞行等系列项目,着力把平利县正阳镇打造成知名的康养小镇。此次签约是平利招商引资的一大重要成果,也是平利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的一次突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最美乡村的“会客厅”,对于推动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旅游脱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何邦军向签约双方表示祝贺,他指出,正阳康养小镇项目的成功签约,对于发挥平利县美丽乡村和生态旅游资源优势,促进平利美丽乡村与大瀛湖景区形成“一湖一园”发展格局,加快打造“瀛湖—南宫山—八仙—正阳”旅游大环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项目业主与平利县加强合作,抢抓脱贫攻坚战略机遇和大交通条件改善契机,合力推动康养小镇项目早日建成投运,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