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30 08:40 来源:市委政法委 字号: 打印

      8月27日,安康市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主持会议,市中级法院院长葛迪、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以及其他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政法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受到中省肯定。在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上,市委政法委和市公检法司部门均被评为优秀单位,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会议要求,今后一个时期,各级政法机关要弘扬践行“安康创优精神”,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好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有序推进全国综治优秀市创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助力脱贫攻坚、统筹推进政法改革、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奋力追赶超越,为实现“四个确保”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委会3次专题研究,重点解决了组织、督导、考核、表彰等重大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在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线索排查、加强“一案三查”、夯实各级责任、深化专项整治、强化组织保障上持续发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强的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