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李玉赋来我市调研

    作者:吴单 时间:2018-08-29 15:4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27日至28日,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一行,来我市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职工文化建设、基层工会改革、工会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长赵俊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市领导刘元世、高晶华分别陪同调研。



      27日,李玉赋一行来到安康扶贫空间,参观了扶贫产业展览馆,详细听取了“最安康”扶贫产品品牌建设情况介绍,对扶贫空间高效运用“互联网+”模式,打通了贫困户就业、产业产品与市场“最后一公里”的创新做法表示肯定,他希望要进一步开拓创新思维、扩大合作空间,把扶贫空间打造成服务秦巴地区脱贫攻坚的新亮点。在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李玉赋一行参观了国家级富硒重点实验室和富硒特色产品展馆,鼓励大家运用好科研平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好作用,打响安康富硒的金字品牌。
      李玉赋来到安康学院,与省级劳模刘强、胡必利座谈交流,了解我市蚕桑产业发展和重点科技领域突破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技术人才领头羊作用,促进科技进步,带动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在国网安康供电公司,李玉赋走进禹康劳模创新工作室,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劳模工匠”禹康带领配网带电班职工研究出的小发明演示,并给予称赞。他勉励广大职工要积极发挥工人阶级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潜心励志,为事业多做贡献。李玉赋还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让广大职工更积极有为的工作和生活。



      28日,李玉赋一行来到平利县,在平利女企业家协会和部分茶饮企业加工车间和工会组织调研时,详细了解劳模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事迹,并看望慰问全国劳模洪善存、樊文来,省级劳模殷刚。在田珍茶叶有限公司的工会办公室,李玉赋拿起一份《工人日报》深情地对大家说,党中央对工人阶级深怀厚爱,对广大职工利益高度关注,大家要加强学习,把握好时代主题,发挥好工人阶级作用,进一步焕发创新创造的劳动热情,为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