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赴旬阳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成家宁 时间:2018-08-27 08:38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8月24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赴旬阳县调研指导高新区建设工作。
  刘昌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广誉远药业公司中药深加工项目、旬阳县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油用牡丹深加工项目、安康炫酷新能源科技公司智能玩具项目、旬阳领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润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旬阳县宝利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旬阳星创天地等重点企业和项目,并在旬阳高新区召开座谈会,就高新区建设、中核高新技术产业基金组建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刘昌兰对旬阳高新区基础设施配套、体制机制创新、招商引资以及追赶超越考核点评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旬阳高新区建设,她指出:一是要打造创新驱动先行区。创新是高新区的灵魂。首先是要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批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平台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培育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加快探索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二是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围绕企业落户所需的水、电、气、路网、污水处理等要素,强化基础设施支撑和现代公共服务配套,打造最佳投资区。三是做大做强投融资平台。充分发挥融资平台在高新区建设中的核心作用,创新多元化投融资方式,保障建设发展需求,增强高新区自主发展能力。同时,要加快推进旬阳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建设,积极做好项目规划、土地征迁、项目审批等各项工作,为中核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基金投放奠定坚实基础。
  旬阳县委常委、副县长何鸣翔,旬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明武,旬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全鸿,市科技局副局长范连玉和旬阳县农林科技局局长吴家顶、副局长沈兴政,分别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