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省市县科协深化改革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李友奎 时间:2018-08-26 08: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2日至23日,全省市县科协深化改革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会议主要贯彻落实中、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总结交流科协深化改革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德科、党广录,省科协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兼秘书长张俊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会议。
      孙科强调,在新形势下,全省市县科协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熟练运用科学理论和方法谋划推动改革,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要切实加强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各市县科协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敢于担当,切实扛起改革的政治责任,疏通堵点,破除阻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和圆满完成。要坚持重点突出,明确重点任务,逐项对标,探索攻坚克难的新机制新举措,加快推动各项改革措施全面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具体办法,补齐缺编制、缺经费、缺办公场所、缺工作人员的工作短板,提高改革整体水平。市县科协要加强与省科协汇报交流,相互借鉴改革经验,共同开拓科协发展新领域、塑造科协工作新格局,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高晶华在致辞中指出,全省市县科协深化改革推进会在安康召开,既是省科协对安康科协工作的肯定与信任,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必将推动安康科协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必将引领安康创新驱动发展再上新水平。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大全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力度,加快推进开放型、平台型、枢纽型科协组织建设,让安康追赶超越步伐乘着科技东风迈的更快更实。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考察了安康市平利县田珍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康阳晨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等7个改革示范点,听取了经验介绍。会上部分市、县做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