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在扬州仪征举行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8-24 16: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3日上午,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在江苏扬州仪征市成功举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市长赵俊民致辞并作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招商推介。江苏、安徽、上海、浙江、广东等地200多家毛绒玩具企业参加会议。



      赵俊民在致辞中,从历史文化、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区位交通、营商环境等方面宣传推介安康。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市抢抓苏陕扶贫协作、常州对口帮扶历史机遇,以脱贫攻坚为载体、以产业扶贫为重点、以新社区工厂为抓手,着力培育发展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截至目前,全市建成投产毛绒玩具新社区工厂25家,吸纳就业2216人,其中贫困劳动力657人,生产规模日产5万件左右。今年年底前,力争在全市发展毛绒玩具企业100至150家。他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上游链条延伸、下游规模生产、前端文创开发、关键人力保障、配套物流运输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他承诺,安康市各级各部门将始终秉持“说了算、定了干”的工作作风,以更好的政策、环境、资源、服务,用最大的诚意招商、安商、亲商、富商。他真诚邀请与会企业家到安康投资兴业,共同打造“西北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
      会上,市毛绒玩具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介绍了我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支持政策、发展愿景和新社区工厂厂房规划建设情况,江苏驰航国际物流公司介绍了安康毛绒玩具物流专线规划方案,陕西康之宁玩具、扬州安贝斯玩具、荷兰马歇尔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签约仪式上,10县区、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分别与20家毛绒玩具企业签约,总金额4.17亿元。
      恳谈会前,陈勇、赵俊民与参会玩具商会、协会组织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思路,听取了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23日至24日,先后考察了南京可吉特进出口贸易、扬州安贝斯玩具、扬州雅伦玩具、扬州嘉瑞琪工艺品、五亭龙玩具市场、安徽天长市大发化纤公司和江苏国泰博创实业公司等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