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高新区:项目落地全程代办 尽心竭力当好服务员

    作者:刘亚莉 时间:2018-09-04 08:34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2018年5月,在旬阳高新区管委会招商团队的数次对接和不懈努力下,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旬阳高新区签订了招商意向合同,确定在旬阳高新区吕河工业集中区新建年加工1000万把梅花锁具生产线。
      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锁具产品设计、开发、制造、贸易于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浙江省挂锁行业龙头企业,现有20大系列300多种规格锁具,年加工能力9000万把,产品畅销全球。作为旬阳高新区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规划总投资3000万元,新建年加工1000万把梅花锁具生产线。建成后,预计年可实现工业产值5000万元,利税500万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200个。
      早在2017年年底,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来旬进行前期市场评估,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携招商团队全程陪同前往当地企业、社区和乡镇深入调研,在历经数次调研论证之后,该项目确定落地建厂。
      与浙江梅花锁业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之后,高新区管委会立即确定专人专项负责该项目全流程跟踪服务,确保让企业家在项目落地过程中无任何后顾之忧。管委会第一时间充分了解企业建厂意向,积极协调沟通厂房租赁相关事宜,最终与旬阳县富源工贸公司达成项目合作意向,租赁吕河小微企业创业园标准厂房3000平方米作为企业厂房。高新区经济发展和招商局负责全程代办企业开办前期手续,安排专人全程包办从企业名称确定、企业营业执照办理到项目备案立项的所有前期手续,最终企业正式以旬阳县攻坚制造有限公司备案成立。管委会充分考虑到新企业落户存在的招工难问题,安排专人为企业撰写招工启事,并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宣传,联系招工事宜,为企业招聘一批产业工人合计40余人赴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培训,第二批产业工人正在火热招聘中。公司法人鲁攀先生表示,在企业前期调研到后期落地的过程中,旬阳高新区全程表现出极大的服务热情、极强的专业能力和极高的办事效率,对企业落户在旬阳高新区感到十分放心,并对企业的做强做大充满信心。
      一直以来,旬阳高新区秉承着让企业“放心”“安心”“舒心”的服务理念,力争在企业服务中出实招,求实效,按下“快捷键”,跑出“加速度”,当好服务员。聚力打造亲商、富商、安商的营商环境,真正做到了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困,帮企业所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