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24 11:37 来源:共青团安康市委 【字体:

  时光匆匆,短短一个月的大学生走进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到已接近尾声,8月23日下午在市公共资源中心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市政府机关见习总结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邹淼出席了座谈会,共青团安康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罗晓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陈思朝、陈康心、汪姝欣三名见习大学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回顾总结了一个月以来的见习活动,通过组织开展《梁家河》读书交流分享会、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大赛暨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青年创业项目分享会、童步益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足球友谊赛等活动,给同学们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加深对政府工作的了解,经历了一次人生角色的转变,付出了青春热量,展现了青春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见习有期,但与美丽安康的亲情绵长无期,安康是她们永远幸福的家。今后他们将用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投入到安康的发展实践中,为家乡的发展、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刘福全在会上对同学们一个月以来的见习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介绍了安康当前的发展现状,并结合实际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待。希望同学们全面正确认知社会,追求真理,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好理想和现实相结合,走好人生路;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追寻社会存在感和意识感,做一名有益于社会的人。
  88名见习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为见习大学生颁发见习证书,发放了见习补助。并对同学们这一个月来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无论同学们走到哪里,美丽安康都感谢你们的青春相伴,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