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镇坪县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18-08-24 08:3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22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在镇坪县召开镇坪县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通报脱贫退出预检核查情况,对整县脱贫退出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邦军指出,今年以来,镇坪县各级各部门紧密配合、扎实苦干,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全市首个计划脱贫退出县,随着整县脱贫时限的临近,全县上下一定要保持定力、振奋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确保顺利实现脱贫摘帽,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何邦军强调,面对当前工作,一要统筹兼顾。要坚持以脱贫攻坚总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切实处理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追赶超越以及重大项目建设的关系,镇、村两级尤其要聚焦脱贫主战场。二要突出重点。着力把握好对标问题、整改问题、进度问题和环保问题,尽快补齐短板、补足差距、落实整改。三要防范风险。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防范和杜绝建设中的安全风险、摘帽验收中的弄虚作假、廉政风险、群体性上访以及负面信息等。四要超前准备。要做到档案齐备、信息一致、相互印证。五要总结经验。要积极总结脱贫摘帽中的好典型、好做法,为全市提供经验,全力以赴确保如期摘帽。
      会上,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市脱贫办主任郭德林通报了镇坪县脱贫退出预检核查情况。镇坪县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并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对全力做好脱贫摘帽工作进行系统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