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党风廉政教育走进信访讲堂

作者:王晓云 时间:2018-08-24 09:48 来源:市信访局 【字体:

  为落实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排查整改工作针对性、实效性,8月22日,市信访局正科级纪检监察员王晓云以《解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题,为全体机关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讲座。
  讲座结合信访工作实际,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生动鲜活的案例剖析,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述,从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提出背景、科学内涵、基本内容、重大意义等四方面进行全面的解读,并以案为鉴,深入分析,对全体干部起到了“提神”、“醒脑”的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霞强调,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创新,也是指导监督执纪工作实践的方法论,既要育“好树”、护好“森林”,又要扶正“歪树”、拔掉“烂树”,使党员干部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体党员干部以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为契机,不断警醒和剖析自己,自觉落实廉洁从政纪律规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担当人”,纪律上的“干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