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常州市副市长梁一波一行来我市开展苏陕对口协作交流考察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8-08-23 11: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0日至23日,常州市副市长梁一波带领考察团一行来我市开展苏陕对口协作交流考察活动,并举行常州•安康经济科技合作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宁陕县、石泉县、岚皋县、镇坪县和安康高新区的有关企业、产业园区和重点项目。在双方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元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常州市多年来给予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推进两市扶贫协作,按照“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扶贫、实现共赢”的思路,扎实推进《合作协议》的落地实施。要健全完善互动交流机制,持续深化多领域合作,共同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力争使扶贫协作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成绩。
      梁一波表示,安康生态资源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发展成效喜人,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承接毛绒文创玩具产业转移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常州市将进一步深化两市扶贫协作,加强人员交流,务实开展合作,积极动员社会力量,组织更多资源参与到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为安康决战脱贫攻坚、奋力追赶超越和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更大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