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铁腕”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一个月查处超千起

    作者:张小龙 李盛浩 时间:2018-08-22 11:04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今年7月16日以来,白河县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全面加强城区、集镇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突出整治以酒驾、醉驾、毒驾为主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助力打赢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
      期间,该县交管部门将316国道、十天高速白河引线、冷厚路作为路面管控和事故预防的重点,将班线客车、旅游包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危险路段以及隧道作为管理的重点,加大路面检查力度和巡逻频次,将大队机关民警分成四个小组分别进驻各交警中队,联合县巡特警大队、辖区派出所每周组织两次以上以酒驾、醉驾、毒驾为主的统一整治行动,依法严格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将城区、集镇道路的“疏堵保畅”作为工作重点,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警力配备和巡逻管控,依法从严突出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逆行、违反禁令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截至8月20日,全县共查处酒后驾驶142起、涉牌涉证256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350起,行政拘留12人、刑事拘留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