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帮扶村督导生态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18-08-22 11:0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方巍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包联的宁陕县筒车湾镇桅杆坝村督导生态环境排查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筒车湾镇,方巍一行听取了该镇生态环境排查整治工作汇报,查看了镇村整治排查工作台账,对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方巍说,筒车湾镇地处秦岭腹地,位于高速出口,属于生态环保核心区,必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系列重要批示精神,扎实抓好排查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垃圾乱倒、污水乱泼、房屋乱建、山林乱砍、河道乱采等行为,教育引导老百姓树立生态环保意识,更加自觉地为守护好绿水青山。
  在桅杆坝村,方巍一行查看了千亩魔芋产业示范园,对加强魔芋软腐病等病害防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在驻村工作队驻地,方巍与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就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梳理,表示将积极协调,尽力解决。方巍要求驻村队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严守工作纪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整体部署,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村上搞好各方面工作,确保年底整村脱贫目标顺利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