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赴新星村开展进村入户帮扶和“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瑞宝 时间:2018-08-22 10:52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8月19日,安康市工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开升带机关34名包联干部赴新星村进村入户帮扶和开展“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市工信局组织包联干部向新星村“爱心超市”捐赠解放鞋、女式布鞋、手套、床单、背套,手电筒、节能灯泡,镰刀、锁子,卫生纸、抽纸等日常生产生活用品并开展“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会上,3名局机关干部现场诵读了“梁家河”《我就是一个农民》《北京娃、村里娃》《永远的财富》等篇目,让包联干部和驻村干部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复兴民族的梦想,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获得教益,从《梁家河》中汲取思想营养和精神力量,坚持把“梁家河精神”传递到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中去,扎根到农村基层党支部;会议还听取了村上关于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整治排查、驻村干部帮扶和参与排查工作情况汇报。之后,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开升还代表局党委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指示精神,着力整治乱砍滥伐、乱采滥挖、乱排滥放、乱搭滥建等“四乱”问题,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二是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严肃整治生态环境排查整治和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中“庸懒散慢虚”现象。三是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支持村上发展产业,促进贫困户脱贫致富。同时,村上还组织包联干部进行了信息比对业务培训。
  会议结束后,到村的34名包联干部奔赴49户帮扶贫困户进行入户帮扶和核实各项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