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召开信访工作考核办法培训会

作者:张鹏 曾梓萌 时间:2018-08-21 10:52 来源:市信访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业务基础,推进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19日,市信访局召开了考核办法培训会,邀请省信访局综合指导处逯希增同志进行授课培训。市县两级信访部门、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逯希增围绕信访工作考核,详细介绍我省考核办法出台及演变的政策依据,逐项细致解读了2018年全省信访工作考核细则;通过大量的数据对比,深入分析近年来我市信访工作的强弱环节,梳理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方法。
  通过培训,全市各级信访机构和市直部门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重心,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好省市信访工作考核办法,对标考核、精准发力,把完成好各项考核任务作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标尺,为我市信访工作追赶超越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