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联深入开展“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工作

作者:潘杰 刘卿 时间:2018-08-22 10:41 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为确保“五城联创、四级同创”扎实开展、取得实效,8月20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带领机关干部同市工商局深入汉滨区江北办长征村研究当前重点创建工作。

  市工商联和市工商局先后实地踏勘了长征村的创建重点部位、显眼位置,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深入讨论了帮扶工作的重点、难点,并形成了一致共识。当前,“五城同创、四级联创”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和重要阶段,一是要进一步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增设创建专栏,刷写创建标语,有效提升“创建”知晓率、影响力,引导该村村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工作中来;二是要加大环境治理,对接相关部门有效协调该村垃圾清运工作,力求达到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有序的良好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