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到岚皋县调研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

作者:熊斌 时间:2018-08-21 09:34 来源:市科协 【字体:

  8月14日,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带领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岚皋县部分乡镇,调研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和推进“3+1”试点工作。
  市科协一行先后来到岚皋县民主镇、大道河镇,走访了部分镇农技站、卫生院、中心小学,调研了解基层科技工作者工作现状,特别是一线科技人员在农村技术推广、社区卫生宣传、青少年科学知识教育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存在的困难。在大道河镇,市科协一行与岚皋县科协、大道河镇党政领导进行了座谈。
  杨高在座谈中指出,科协系统“3+1”改革试点是中、省科协部署的重点改革举措,对于充分发挥处在关键岗位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热情,扩大科协工作覆盖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推动科协系统全面深化改革的突破口。他强调,岚皋县是省科协确定的全省“3+1”改革试点县,县科协要紧抓这一机遇,尽快制定本县“3+1”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抓住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和县科协换届契机,吸纳优秀科技人员进入科协班子,发挥他们的组织、示范作用,不断接长科协工作手臂,延伸科协工作触角,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