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举办“最美安康·遇见·最美的你”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19 10:44 来源:共青团安康市委 【字体:

  8月16日,在中国传统七夕佳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安康市委主办的“最美安康·遇见·最美的你”2018单身青年“七夕”交友联谊活动在高新区繁花酒吧举行。来自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近200名单身青年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轻松浪漫的音乐声中开场,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磊代表活动主办方进行了致辞,她希望青年朋友们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在快乐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在互动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收获真情,让青春更加灿烂飞扬,让生活更加甜蜜动人!
  活动开始后,单身青年们上台自我介绍,让现场迅速升温,打破初次见面的尴尬,通过才艺展示、“意乱情迷”、“穿针引线”、“让我靠近你”等互动环节,单身青年们分组做游戏,游戏中大家相互配合,整个过程欢笑声不断,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也拉近了单身青年彼此的距离,让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充分展示个人才能,彰显青春活力。
  活动中青年们展示了自己的魅力,赢得了他人的青睐,同时也加强了交流,收获了友谊。现场通过填写一见钟情卡,评选出了最受欢迎男嘉宾、女嘉宾。据悉这已经是共青团安康市委第五年举办这样的活动了,目的是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提供交流机会,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