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赴平利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作者:王磊 时间:2018-08-18 21: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8日上午,市长赵俊民赴平利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在安康富林电子智能毛绒玩具厂车间调研时,赵俊民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招工用工、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加快发展毛绒玩具文创产业符合我市绿色循环产业发展方向,我市具备发展毛绒玩具文创产业的要素条件和产业比较优势,富林电子智能毛绒玩具的投产达效对提升带动全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迈向高端化具有很强的示范效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我市打造“中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的目标,积极为该产业快速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力促该产业稳步健康发展,成为带动群众就业增收,稳定脱贫的富民产业。

      在康源饮用水有限公司调研时,赵俊民强调,包装饮用水产业是充分利用我市优质水资源优势,迅速发展壮大的绿色循环产业。生产企业要树立质量品牌意识,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要强化市场竞争意识,勇于创新市场营销,敢于抢占市场份额,努力做大做强、健康良性发展。



      赵俊民还察看了嘉鸿手套厂等落户企业建设情况。他强调,各县区、各部门都要积极落实好招商引资突破年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亲自招商、亲自接洽、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的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有更多的工业企业落户园区。要进一步做优园区基础配套,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积极兑现各项优惠政策,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为企业落户建设和生产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保障;企业要主动融入当地环境加快实现本地化 ,要注重双方在信息对称、感情融洽、产业培育等方面实现全方位沟通,凝聚各方合力为企业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创造条件,在做大做强企业过程中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