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率团参加2018年第二届陕西体博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8-18 15: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7日,2018年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副市长杨淼率团参加。
      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为期三天的体博会由省体育局主办,聚集了全国众多体育企业和买家,旨在通过举办产业高峰论坛、项目推介、洽谈签约、展览展示等有效搭建体育产业宣传展示与交流合作平台,全方位宣传推介陕西体育产业创新成果和体育事业发展成果。我市索越户外用品有限公司、问心搏击俱乐部、宁陕秦岭四季滑雪场等特色体育企业参加此次体博会,并吸引了众多体育客商和爱好者的关注咨询。
      在同日举办的2018陕西体育产业投资贸易推介洽谈会上,杨淼作为地市政府代表发言,她在介绍我市基本市情和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后指出,我市致力做强山地体育旅游产业,坚持将体育设施与生态旅游项目同步规划,着力建设秦岭巴山山地体育产业经济圈、规划建设汉江瀛湖西北水上运动中心等健康时尚的运动项目,将为游客打造赏心悦目的户外体验环境。她诚挚邀请社会各界走进安康、投资安康,共享生态安康,安康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五星级店小二。
      洽谈会上,索越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还向省十六运安康代表团赞助了团队服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