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召开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大会

作者:张成浩 时间:2018-08-18 08:26 来源:市盐务局 【字体:

  8月17日上午,局党委召开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夏锡宝全面传达了8月16日我市召开的传达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部署工作精神,及结合我市实际对该项工作的安排部署、推进落实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并传达了市委书记郭青同志对该项工作提出的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站位;二是聚焦突出问题,速排查速整改;三是全面夯实责任,加大督促检查。
  会上,夏锡宝组织学习了《关于中央办公厅督查组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的实施方案》全文,对总体目标要求、整改任务分工、工作时限安排、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组织保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学习。
  夏锡宝要求,全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坚持真抓实改,按时完成任务。要求我局结合督查反馈意见及工作实际,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尤其是在放管服、依法行政、食盐市场治理安全、意识形态领域舆论环境等方面,按照班子成员分工和科室职责及时进行问题梳理,列出问题清单,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建立整改清单,提出时限要求,实行销号整改,确保整改方案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整改措施管用有效,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并严格按照全市专项督查工作时限,上报相关资料,落实整改任务。
  夏锡宝通报了我局2017年目标考核结果,针对《各县区和市直部门、中省驻安单位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总结了前期工作,并就今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确保2018年综合考核争先进位。
  纪委书记卢崇琦传达了全市党风廉政宣教信息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